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邮币卡互动网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1|回复: 0

为什么新票一发行就狂抛?

[复制链接]

67

主题

156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72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儿童节,游戏三邮票发行了。一尘互动网上一阵狂抛售,为什么票在手里还没捂热,就这么记者抛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邮币卡互动网社区

GMT+8, 2026-6-6 15:27 , Processed in 0.0395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